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孔蒂挂帥切爾西 歐洲杯結束后正式上任

鐘文
2016年04月05日08:3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孔蒂挂帥切爾西

  北京時間昨晚,切爾西官方宣布意大利名帥孔蒂將在下賽季出任球隊主帥,雙方將簽約3年,孔蒂將在今夏歐洲杯結束后正式上任。

  孔蒂目前是意大利國家隊主教練,首要任務自然是帶領意大利征戰今夏的歐洲杯。切爾西官網透露,46歲的孔蒂已經與切爾西簽下了為期三年的合同,據悉他的年薪將高達500萬英鎊。歐洲杯結束后,孔蒂就會來到斯坦福橋,開始自己的英超之旅。

  自從去年12月解雇了穆裡尼奧以后,切爾西一直在尋找適合球隊長期發展的主教練。而希丁克在接過穆裡尼奧教鞭時便表示,自己只是藍軍的救火主帥。荷蘭人執教成績穩定,在帶領藍軍征戰的15場英超比賽至今未嘗敗果,這也讓球隊有希望爭取贏得下賽季歐聯杯的參賽資格。

  孔蒂表示:“我期待在新的俱樂部裡和大家見面,並和球員們迎接在英超挑戰。無論你走到哪裡,切爾西和英國足球你總能見到。球迷們充滿了激情,我的願望便是帶領切爾西取得更多的錦標。很高興我與切爾西的合同目前已經官宣,現在一切都很清楚了,我們終於可以結束一些猜測了。我將把自己的重點工作放在意大利國家隊上,歐洲杯結束后,我將會全心投入到切爾西的工作中。”鐘文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