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網易獨家簽約中國跳水隊 奧運報道再添金牌戰隊

2016年04月06日14:2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6日電(記者馬劍)網易與中國跳水隊戰略合作簽約儀式6日在京舉行,網易傳媒CEO李黎女士宣布,網易將作為“夢之隊”中國跳水隊獨家互聯網合作媒體,一起征戰裡約奧運。至此,網易已簽約中國游泳隊、中國跳水隊等水上戰隊,囊括所有備受關注的奧運水上“王牌之師”。

簽約儀式上,網易傳媒CEO李黎、中國跳水隊領隊周繼紅出席發布會並發表了致辭,網易傳媒副總編輯田華現場發布了2016年裡約奧運會網易核心戰略。

獨家攜手中國跳水隊 強平台聯合備戰奧運

近年來,中國跳水隊在國內外大賽中不斷突破、創造佳績,2012倫敦奧運會跳水8個項目中取得6金3銀1銅的戰績,2015喀山世錦賽上13個項目中也斬獲10金3銀2銅,延續了“夢之隊”的美譽。

網易傳媒CEO李黎表示,作為一家互聯網媒體,網易秉承“讓技術引領賽事報道,讓比賽熱點創造話題”的理念,實現了對倫敦奧運會、巴西世界杯等一系列國際體育盛會的成功報道,強化了網易新聞移動中文資訊領軍者的地位。她認為,作為裡約奧運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夢之隊”卓越的歷史戰績與網易傳媒強勢的傳播平台強強聯手,無疑將讓彼此的優勢在奧運期間相得益彰。

中國跳水隊領隊周繼紅在發言中說,“網易的推廣和支持將會極大的增加我們項目的受關注程度,網易也將借助中國跳水隊的資源為社會大眾呈現出更多精彩的內容,雙方的合作是強強聯合、共贏的選擇,也必將是互相促進,共同成長。”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