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上海上港:申花聲明不負責任 損害上港球迷形象

2016年04月07日16:3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雙方球迷在看台上大打出手
雙方球迷在看台上大打出手

人民網4月7日電 今天下午,上海上港集團俱樂部就上海綠地申花俱樂部昨晚發表的聲明做出回應,表示對於申花稱“有上港球迷假冒他隊球迷,故意損害他隊球迷形象”這一說法深感震驚,嚴重損害了上港球迷及上海球迷的形象,俱樂部不接受這一不負責任的官方聲明。

4月6日晚,在亞冠上海上港客場與大阪鋼巴的比賽中,一些身穿申花球迷服的球迷在看台上打出挑舋標語,隨即被上港球迷搶奪,雙方大打出手,影響惡劣。賽后上海綠地申花俱樂部發布聲明,稱近期在上港隊參加的亞冠比賽賽場上接連發生少數旅居澳洲、日本的申花球迷拉出支持申花的橫幅以及個別上港球迷假冒申花球迷舉出不雅圖案標語的行為,上述行為損害了申花球迷、上海足球的整體形象,呼吁球迷理智觀賽、文明觀賽。

上港集團足球俱樂部官方聲明

近期,在上港足球隊參加的部分亞冠賽場上,出現了少數球迷的不文明行為。上港足球俱樂部和上港球迷為此類不文明行為深感痛惜。上港足球俱樂部以及所有上港球迷再次呼吁所有球迷和足球愛好者珍惜上海當前良好的足球發展氛圍,球迷一家親,共同努力打造上海文明球迷的良好形象。

上港足球俱樂部今天看到有一俱樂部的官方聲明,聲稱有上港球迷假冒他隊球迷,故意損害他隊球迷形象。我俱樂部對這一聲明深感震驚。這種不負責任的官方聲明,引起了上港球迷的強烈不滿,嚴重損害了上港球迷的良好形象,也嚴重損害了上海球迷的形象。我俱樂部不接受這一官方聲明,並希望俱樂部之間不炒作、不操作個別球迷的不文明行為,把維護、發展上海足球的良好氛圍落到實處。

上海上港集團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

2016年4月7日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