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壇花絮

福原愛承認新戀情 雙方已相互見家長

鄧菲菲
2016年04月07日08:2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福原愛承認新戀情

圖片

福原愛(左)與江宏杰。

  福原愛戀愛了!此前曾自嘲“30歲嫁不出去就去相親”的瓷娃娃終於找到了她的真命天子——中華台北乒乓球選手江宏杰。這則消息昨天率先由日本媒體曝光,隨即在網上引起轟動,福原愛也沒有採取躲閃的態度,而是通過自己的私人教練湯媛媛的微博承認了戀情。福原愛稱,她與江宏杰正在“認真地交往”,希望大家“溫馨地關注和支持我們”。

  與人氣超高的福原愛相比,她的新男友江宏杰並不為人所熟知,但其實后者同樣是在年少時期便成為中華台北隊的主力,曾經獲得2009年深圳大運會的男單冠軍,與隊友黃聖盛也是一對實力不俗的男雙組合,曾在去年科威特公開賽擊敗許昕/張繼科奪冠。出生於1989年2月22日的江宏杰盡管與福原愛又是“姐弟戀”,但三個多月的年齡差距幾乎可以忽略不計。況且身高1.78米且長相帥氣的江宏杰與身高1.55米、甜美可人的福原愛從身高到相貌都十分般配。

  據悉,福原愛與江宏杰是從去年春天開始交往的,兩人是在長期相處中擦出火花。福原愛在接受日本媒體採訪時曾表示,受傷的時候,江宏杰一直在支持著自己:“毫無疑問對我來說他是非常重要的人。”雙方親戚對於這段關系也非常認可,福原愛還到台灣拜訪過對方的父母。

  由於雙方都是適婚年齡,又已經互見家長,結婚自然也就提上議事日程。不過,福原愛還是沒有給出確切的回答:“馬上要參加奧運會預選賽了,八月份還有裡約奧運會。現在我一心想著奧運會,如果到時候真的要結婚的話一定會和大家匯報的!”

  江宏杰在接受台灣媒體採訪時透露,由於與女友平日分隔兩地,隻能通過手機聊天軟件交流,除了參加國際比賽時見面,也曾利用假期“飛行約會”,與一般的異地戀情侶無異。與錦織圭相比,江宏杰雖然名氣不大,但這段在平凡點滴中孕育出的感情反而更可能成為瓷娃娃幸福的歸宿。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