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七十二勝 追平公牛紀錄

2016年04月12日07:1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掃描二維碼
  看更多內容

據新華社華盛頓4月10日電  在10日進行的一場NBA(美國男籃職業聯賽)常規賽焦點之戰中,金州勇士隊在客場以92︰86力克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在常規賽還剩一場的情況下單賽季勝場達到72場,追平了1995—1996賽季芝加哥公牛隊創下的單賽季常規賽72勝的NBA歷史紀錄。

若在本賽季常規賽最后一場主場戰勝孟菲斯灰熊隊,勇士隊就將以73勝9負的戰績打破由巔峰時期的邁克爾·喬丹率隊創下的歷史紀錄。

在這場追平紀錄的比賽中,勇士隊當家球星庫裡斬獲37分,幫助球隊自1997年以來首次在常規賽中客場戰勝馬刺隊。

除了37分之外,庫裡還拿到了5個籃板、5次助攻和兩次搶斷。勇士隊“二當家”湯普森貢獻14分。勇士隊本場在三分線外27投10中,外線手感並不在最佳,不過相較於馬刺隊的17投3中還是佔據了一定的上風。

馬刺隊方面,阿爾德裡奇和萊昂納德分別得到24分和20分,其余球員的得分均未能上雙。

《 人民日報 》( 2016年04月12日 15 版)

(責編:溫靜、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