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被指控涉嫌腐敗的巴西足協主席悄然復職

2016年04月13日08:2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足球)被指控涉嫌腐敗的巴西足協主席悄然復職

新華社裡約熱內盧4月12日體育專電(記者姬燁)在“休假”3個月之后,去年12月被美國司法部指控涉嫌貪污腐敗的巴西足協主席德爾內羅又消無聲息地重回工作崗位。

巴西足協12日確認了德爾內羅復職的消息,但沒有任何正式聲明。德爾內羅可能在之前就已經重回巴西足協上班。

去年12月,德爾內羅與另外15名國際足聯官員遭到美方指控。美國司法部長洛麗塔·林奇表示,涉嫌腐敗的范圍之廣以及對於信任的背棄程度讓人震驚。今年1月,德爾內羅向巴西足協申請休假,聲稱要專注於應對指控,捍衛自身清白。

在他休假期間,巴西足協副主席安東尼奧·卡洛斯·努內斯成了臨時主席。現如今,隨著德爾內羅的回歸,努內斯重新回到副主席的崗位。

外界分析稱,德爾內羅這次休假很明顯是為了躲避貪腐案的風頭。在去年底受到指控之后,他迫於壓力辭去了國際足聯執委一職。(完)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