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裡約奧運女足抽簽揭曉 中國與巴西瑞典南非同組

2016年04月14日21:4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裡約奧運女足抽簽揭曉 中國與巴西瑞典南非同組

人民網4月14日電(胡雪蓉) 北京時間4月14日21:30,2016裡約奧運會女足比賽抽簽儀式在巴西舉行,中國隊與巴西、瑞典及南非分在E組。

裡約奧運會女足比賽共有12支球隊參加,分成4個檔次。按照3月25日國際足聯公布的最新一期女足國家隊世界排名,第一檔次的球隊分別是巴西、美國和德國﹔第二檔次是法國、澳大利亞和瑞典﹔第三檔次球隊是加拿大、中國和新西蘭﹔第四檔次是哥倫比亞、南非和津巴布韋。

最終,處於第三檔的中國隊被分在E組,同組對手為巴西、瑞典和南非隊。F組為加拿大、澳大利亞、津巴布韋和德國﹔G組球隊為美國、新西蘭、法國和哥倫比亞。

奧運會女足比賽將於8月3日-19日進行。按照規則,每個小組的前兩名和成績最好的兩個小組第三名出線,將進入到八強賽。

2016裡約奧運女足分組:

E組:巴西 瑞典 中國 南非

F組:加拿大 澳大利亞 津巴布韋 德國

G組:美國 新西蘭 法國 哥倫比亞

中國女足小組賽程(巴西時間):

8月3日16時 巴西VS中國

8月6日19時 南非VS中國

8月9日22時 中國VS瑞典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