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亞當斯絕殺被判無效 小牛客場1分險勝雷霆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04月19日10:59

德隆突破威斯布魯克
德隆突破威斯布魯克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4月19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4月19日,NBA季后賽首輪繼續進行,亞當斯最后時刻補籃被判無效,小牛在客場以85-84險勝雷霆,將大比分扳成1-1。

費爾頓全場拿下了21分11個籃板,德克-諾維茨基17分。德隆-威廉姆斯帶傷出戰,隻打了26分鐘,得13分5次助攻,替補出場的薩拉-梅杰裡12分。

雷霆三分球32投7中。杜蘭特33投7中,得了21分9個籃板,威斯布魯克得19分、14個籃板和6次助攻。伊巴卡12分8個籃板,斯蒂芬-亞當斯9分7個籃板。

威廉姆斯手感火熱,開場后不久,在2分20秒內,他兩度投中三分,一人拿下10分,小牛以15-7領先。小牛此后在3分鐘內未能得分,雷霆打出7-0,將比分追成17-18。本節還有1分53秒,小牛才再次得分,首節過后,他們以24-20領先。

第二節將過半時,莫羅三分命中,雷霆將比分追成32-32。本節還有2分02秒時,威斯布魯克投中三分,雷霆以43-40領先。小牛連得5分,諾維茨基在本節還有2.8秒時投中一球,小牛以45-43領先。

雷霆連得6分開始第三節,一舉以49-45超出。諾維茨基還以三分后,杜蘭特兩罰兩中,威斯布魯克上籃得手,雷霆以54-48保持領先。本節還有1分18秒時,梅杰裡兩罰一中,小牛隻以59-62落后。

第四節還有4分18秒時,費爾頓連續投籃命中后,小牛以79-78超出。梅杰裡防守犯規,杜蘭特罰中一球后,威斯布魯克上籃不中,但亞當斯補籃得手。亞當斯兩次送出蓋帽,哈裡斯在比賽還有2分14秒時上籃得手,雙方戰成81-81。

在比賽還有28.7秒時,費爾頓倚著亞當斯強打,突破上籃得手,小牛以83-81超出。

杜蘭特投籃不中,亞當斯搶下進攻籃板,傳到外線后,杜蘭特三分再度失手。雙方拼搶籃板,馬修斯最終在中線位置搶到球,馬上發起快攻,在比賽還有14.4秒時上籃得手,小牛以85-81領先。

比賽還有9.5秒時,杜蘭特三分命中,將比分追成84-85。

費爾頓關鍵時刻兩罰不中。杜蘭特搶下籃板,雷霆快攻,威斯布魯克上籃不中,亞當斯搶下進攻籃板,將球補進。但回放的結果証明,此球無效,雷霆遺憾失利。

【1】【2】【3】【4】【5】
下一頁

(責編:楊磊、胡雪蓉)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2. 2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5. 5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