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阿圭羅聯賽百球 曼城1-1戰平紐卡斯爾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04月20日08:18

納瓦斯防守犯規
納瓦斯防守犯規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4月20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4月20日凌晨,2015/16賽季英超第27輪一場補賽展開爭奪,曼城客場1比1戰平紐卡斯爾,阿圭羅越位爭議球破門,阿尼塔扳平。曼城3連勝被終結后僅領先少賽1場的阿森納1分。

紐卡斯爾第4分鐘險些破門,湯森德右路傳中,西塞12碼處頭球攻門稍稍高出。曼城第14分鐘取得領先,科拉羅夫左路傳中,明顯處於越位位置的阿圭羅前點8碼處頭球破門。這是他個人第100粒英超入球。

第29分鐘,科拉羅夫橫傳被西索科攔截,后者從中后場連過2人突破至禁區邊緣的單刀射門被喬-哈特沒收。紐卡斯爾第31分鐘扳平,西索科斜傳,阿尼塔切入禁區右側扣過科拉羅夫后射遠角,皮球擊中左側立柱內側入網,1-1。

博尼任意球混戰中頭球攻門被達洛扑出,紐卡斯爾解圍角球,科拉羅夫外圍抽射偏出。紐卡斯爾第88分鐘險些絕殺,替補出場的維納爾杜姆切入禁區右肋10碼處的射門被喬-哈特勉強扑出,隨后維納爾杜姆禁區右側小角度再射打在邊網。

紐卡斯爾出場陣容(4-2-3-1):26-達洛﹔8-阿尼塔,18-姆本巴,15-拉塞爾斯,3-杜梅特﹔24-蒂奧特,4-科爾巴克﹔25-湯森德(81',5-維納爾杜姆),7-西索科,17-阿約澤-佩雷斯(92',16-阿隆斯)﹔9-西塞(55',45-米特洛維奇)

曼城出場陣容(4-2-3-1):1-喬-哈特﹔5-薩巴萊塔,4-孔帕尼,20-曼加拉,11-科拉羅夫﹔42-亞亞-雷(73',25-費爾南迪尼奧),6-費爾南多,15-納瓦斯(84',14-博尼),17-德布勞內,18-德爾夫(68',7-斯特林)﹔10-阿圭羅

【1】【2】【3】【4】【5】
下一頁

(責編:楊磊、胡雪蓉)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2. 2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5. 5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