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大巴黎”挺進法國杯決賽 劍指本土三冠王

2016年04月20日13:3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大巴黎”挺進法國杯決賽 劍指本土三冠王

  新華社巴黎4月19日體育專電(記者張寒)憑借法甲頭號射手伊布拉希莫維奇下半時的一粒進球,法國杯衛冕冠軍巴黎聖日耳曼隊19日客場1:0小勝法甲對手洛裡昂隊,如願取得一張杯賽決戰的入場券。

  另外一場法國杯半決賽將於20日晚在科西嘉島舉行,對陣雙方是法乙成員索肖隊和剛剛解雇主帥米歇爾的法甲馬賽隊。

  此前,巴黎聖日耳曼已提前8輪鎖定4年來的第四個法甲冠軍頭銜,聯賽杯也已進入決賽,隻剩本周六(23日)在法蘭西體育場對陣法甲對手裡爾隊這最后一戰。盡管本賽季依然沒能在歐冠賽場再進一步,但如上賽季般加冕本土三冠王對“大巴黎”而言似乎並不遙遠。

  19日率先進行的這場法國杯半決賽中,“大巴黎”始終未能創造出較好的進球機會,直到第75分鐘時,伊布憑一己之力撕開對方防線,於禁區邊緣起腳勁射,為客隊鎖定勝利。

  這也是34歲的伊布7場比賽以來的第11個進球,他本賽季在各個賽場上的總進球數已達42個。

  洛裡昂最好的機會來自伊布進球前3分鐘,喀麥隆前鋒莫坎約躲過了聖日耳曼防守球員設下的越位陷阱,獲得直面門將西裡古的機會,然而后者做出精彩扑救,令他的射門無功而返。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