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吳靜鈺與老公秀恩愛不忘奧運:一起參加會不會特神聖

2016年04月21日18:0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跆拳道奧運會冠軍吳靜鈺(左)與丈夫侯琨在進行2014年南京青奧會火炬傳遞。(資料圖)
跆拳道奧運會冠軍吳靜鈺(左)與丈夫侯琨在進行2014年南京青奧會火炬傳遞。(資料圖)

人民網北京4月21日電(張帆)北京時間今天下午,2016年裡約奧運會聖火在希臘奧林匹亞成功採集,奧運聖火再次點燃。跆拳道奧運冠軍吳靜鈺在關注聖火採集儀式的同時,與老公秀恩愛也不忘奧運,她在個人微博上@老公,直呼“會不會感覺特神聖!特別是我們即將一起參加裡約奧運!”

吳靜鈺在微博上說:“裡約奧運會聖火採集儀式開始,奧運的聖火即將點燃,裡約奧運似乎就在眼前了!在現在感受聖火採集的老公不知是什麼感受?會不會感覺特神聖!特別是我們即將一起參加裡約奧運!@侯琨的天空”。吳靜鈺在倫敦奧運會后與體育收藏經紀人侯琨結識並墜入情網,於2013年領取了結婚証。

吳靜鈺微博截屏

28歲的吳靜鈺是中國跆拳道史上真正的終極大滿貫選手,包攬了全運會、亞運會、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年度總決賽、世錦賽、世界杯和奧運會冠軍。去年的世界跆拳道年度總決賽上,吳靜鈺復出奪得49公斤級冠軍,時隔三年重回世界第一,這也是中國隊首次在該項賽事奪冠。今年8月舉行的裡約奧運會上,吳靜鈺將沖擊三連冠。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