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阿森納重返前三 萊切斯特頭號射手或被禁賽

徐揚揚
2016年04月22日16:00 | 來源:羊城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阿森納完勝重返前三

英超第30輪的一場補賽今晨戰罷,憑借桑切斯的梅開二度,阿森納主場以2比0完勝西布朗,不僅終止在英超連平,而且迎來在英超的第500場勝利,積分也超越曼城2分,回到積分榜第三。

此役為周中晚場,加上阿森納近期戰績欠佳,酋長球場看台出現大量空座。第6分鐘,拉姆塞傳球助攻,桑切斯接球后以精巧的后轉身擺脫守將桑德羅,在禁區邊緣低射破門。西布朗在第29分鐘險些扳平比分:麥克利恩開出角球,麥考利小禁區邊緣頭球攻門,皮球砸中球門橫梁彈回。第33分鐘,厄齊爾禁區邊緣低射,西布朗門將福斯特扑球脫手,皮球從他的雙腿間漏過,幸好后衛道森在門線前大腳解圍。第38分鐘,阿森納開出前場直接任意球,吉魯和默特薩克在人牆中突然閃開,桑切斯射出的弧線球穿過縫隙飛入球門,這也是他在本賽季射入的第16球。

阿森納本賽季的主場戰績欠佳,此前已丟了17分﹔今年以來聯賽主場7戰僅取得3勝。阿森納在2014-2015賽季主場平均拿到2.16分,本賽季跌至1.94分,場均進球也從2.16球跌至1.5球。主帥溫格認為:“阿森納主場拿分少和客隊的打法有些關系,他們會在本方后場留10個人。現在的球隊體能普遍更好了,他們不會在最后20分鐘沒有體能,這使得我們主場贏球變得困難。”

又訊 英超萊切斯特俱樂部今晨通過官網宣布,瓦爾迪已接受英足總有關其不當行為的指控,很可能被禁賽兩場。

上周末,萊切斯特主場以2比2戰平西漢姆,瓦爾迪因累計兩張黃牌被罰出場,其中第二張黃牌爭議頗大。第56分鐘,瓦爾迪突入禁區在奧邦納防守下摔倒,裁判莫斯不僅拒絕判罰點球,還認定瓦爾迪故意假摔,出示第二張黃牌將其罰下。瓦爾迪隨即與主裁判理論,並且有手指主裁判的動作,因此被英足總指控。瓦爾迪將無緣萊切斯特對斯旺西之役,是否錯過接下來對陣曼聯的比賽,則要在聽証會后決定。英超還剩四輪,萊切斯特領先熱刺的優勢已縮小至5分,如今隊中頭號射手、也是英超第三號射手缺陣,對其爭冠明顯不利。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