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克世錦賽 傅家俊闖入八強

2016年04月24日08:3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倫敦4月22日電  (記者王子江)中國香港選手傅家俊22日在2016世界斯諾克錦標賽第二輪的比賽中,以總比分13︰9擊敗蘇格蘭選手麥克吉爾,率先闖入八強。

  第二輪的比賽實行25局13勝制,分3個階段舉行。首階段比賽后,傅家俊以大比分5︰3領先,但去年曾闖入八強的麥克吉爾在第二階段開始后一度以大比分6︰5反超。不過,傅家俊穩住陣腳,以大比分9︰7重新佔據優勢,結束了第二階段的較量。

  第三階段比賽中,麥克吉爾單杆打出97分先下一局,將大比分變成8︰9,但傅家俊隨后連贏3局拿到賽點,接下來一局他在面對最后一個紅球時失誤,讓麥克吉爾抓住機會扳回一局。第二十二局比賽中,傅家俊單杆打出69分鎖定勝局,從而以總比分13︰9晉級八強。

  這也是傅家俊自2006年以來首次闖入世錦賽八強,他賽后對自己的發揮並不滿意:“我打得並不好,犯了很多錯誤。這場比賽打得很亂,我們都錯失了很多簡單的球,最后一階段好了很多,我逐漸找回自信,贏得也相對輕鬆。”

  傅家俊下一輪的對手將在“火箭”奧沙利文和霍金斯之間產生。傅家俊表示:“羅尼(奧沙利文)是世界上最優秀的球員,但如果巴裡(霍金斯)獲勝,也會是個非常難對付的對手。在1/4決賽中,你不要期望會有輕鬆的比賽,肯定會很艱苦。”


  《 人民日報 》( 2016年04月24日 08 版)

(責編:王藝錠、熊旭)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公布修訂后的《生豬屠宰管理條例》
  2. 繼承發揚偉大建黨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
  3. 千煙洲 生態修復與經濟協同發展(人民眼…
  4. 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
  5. 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新時代推動中部地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