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足球大挑戰活動北京站揭幕 於大寶親臨現場參與互動

2016年04月25日09:0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於大寶先生(左)與TAG Heuer泰格豪雅大中華區零售總監羅仲賢出現北京站揭幕活動
於大寶先生(左)與TAG Heuer泰格豪雅大中華區零售總監羅仲賢出現北京站揭幕活動

人民網北京4月24日電(張帆)繼杭州首戰之后,TAG Heuer泰格豪雅足球大挑戰活動移師北京,並於今天下午舉行揭幕儀式。北京國安球員於大寶親臨現場,與現場來賓和球迷共同為北京站活動揭幕。

於大寶是首位加盟葡萄牙足球超級聯賽俱樂部的中國球員,自2010年起轉戰中超,先后效力天津泰達和大連阿爾濱,並於2014年加盟北京國安。他曾先后入選國少國青國足,並作為主力前鋒為中國國家隊貢獻關鍵進球。於大寶在北京站揭幕活動上與現場來賓和球迷熱情互動,他表示:“非常高興可以參加今天的足球大挑戰活動。足球是我的摯愛,我享受每分每秒與足球相伴的時刻。很幸運可以把一生摯愛發展成職業,也希望在未來的足球道路上堅守自己的信念和初衷,不斷突破自我,不向困難低頭。”

足球大挑戰北京站活動將於4月30日結束。此后,活動還將至鄭州、廣州、沈陽、成都等多個城市,為公眾帶來不一樣的視覺享受和足球體驗。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