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斯卡拉裡:冬訓不系統導致亞冠出局

2016年04月25日08:4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超聯賽)斯卡拉裡:冬訓不系統導致亞冠出局

新華社天津4月24日體育專電(記者張澤偉)廣州恆大隊24日在中超聯賽第六輪中4:0大勝天津泰達,躍居積分榜榜首。雖然恆大在國內賽場強勢復蘇,但輿論似乎對其亞冠出局仍難釋懷,不斷追問原因,對此,主帥斯科拉裡回應是冬訓不系統影響了球隊的狀態。

“去年由於參加世俱杯影響了本賽季的冬訓,導致我們在二月份和三月份的整體狀態都不太好,最近幾場比賽我們才找回了應有的狀態。我們的球隊和去年沒有太大的變化,當我們的體能和狀態找回來以后,我們一定能踢出最高的水平。”斯科拉裡在恆大與泰達的賽后新聞發布會上說。

作為上賽季中超和亞冠“雙料冠軍”,早早退出亞冠爭奪的恆大如今隻有中超還有衛冕的機會。鄭智在對陣天津之前就表示,亞冠出局的確很遺憾,但這個結果大家都要去面對。如今球隊的所有重心都轉移到了國內賽場,希望能奪得中超冠軍,明年再戰亞冠。(完)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