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黃蜂終結季后賽12連敗記錄 林書豪又立功了

鐘文
2016年04月25日08:33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林書豪又立功了

北京時間昨天,在熱火和黃蜂系列賽第三場中,主場作戰的黃蜂以96︰80戰勝了熱火。在將系列賽比分扳成了1︰2的同時,黃蜂也終結了自己季后賽12連敗的尷尬記錄。

本場的勝利也讓黃蜂上下重拾信心,“我們終於拿到一場勝利,這有點卸下了我們背上的包袱。接下來我們必須保持同樣的強度和自信,那樣的話,我覺得我們在這個系列賽中就會有機會。”本場得到15分6籃板的卡明斯基賽后說道。

上半場比賽雙方打得難解難分,黃蜂以49︰44的微弱優勢領先上半場。不料第三節,黃蜂打出一波18︰0的攻勢,一舉奠定優勢。全場比賽,替補出場的林書豪功不可沒,半場轟下13分,全場更是交出了18分4板4助攻0失誤的全面數據。

面對常規賽蓋帽王哈桑·懷特賽德坐鎮的熱火禁區,林書豪並未產生絲毫懼意,多次殺入籃下對熱火的內線造成殺傷。根據ESPN提供的數據,林書豪上半場就有9次有效突破。

賽后,熱火主帥都對林書豪點名表揚,“今晚卡明斯基和林書豪給了黃蜂巨大的支援。”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