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馬來西亞王子否認收購AC米蘭

2016年04月26日08:2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足球)馬來西亞王子否認收購AC米蘭

新華社吉隆坡4月25日體育專電(記者林昊)據馬來西亞媒體25日報道,馬來西亞柔佛州王儲

伊斯梅爾否認自己即將收購意大利足球豪門AC米蘭俱樂部。

伊斯梅爾日前在接受新加坡《海峽時報》專訪時提到,他“有計劃”收購AC米蘭,現在正處於“研究和討論”階段。他甚至提到,如果買下AC米蘭,他現在所擔任主席的柔佛足球俱樂部將與這支意甲豪門建立合作關系。

不過,伊斯梅爾24日晚在社交媒體發表聲明,澄清自己收購AC米蘭的言論。他表示,自己在專訪中被問及是否有興趣收購一支外國俱樂部,他給出了肯定的答案,表示如果選擇一支球隊,那會是AC米蘭,因為他一直是紅黑軍團的球迷,這是他的夢想。

但伊斯梅爾說,這並不意味著他會收購AC米蘭,他沒有足夠的資金,現在注意力隻會放在柔佛足球隊上。

馬來西亞全國13個州中,有9個州有王室,輪流擔任馬來西亞的國家元首。伊斯梅爾是柔佛州的王儲。柔佛足球隊的歷史成績原本乏善可陳,在伊斯梅爾2012年出任主席后卻大有改觀,在2014年和2015年成功蟬聯馬來西亞聯賽冠軍,2015年更是成為首支獲得亞足聯俱樂部次級賽事——亞足聯杯(AFC Cup)冠軍的東南亞球隊。(完)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