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跑步

2016 JD RUNNING鳴槍 用腳步去感受美好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04月26日10:41

2016 JD RUNNING鳴槍 用腳步去感受美好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4月26日電 4月24日,“倒計時100天-跑向裡約2016 JD RUNNING輕越野賽”在北京西山森林公園鳴槍開跑。此次活動由京東體育主辦、匯跑賽事承辦,是專門為初階的越野跑愛好者精心設計的交流Party。在裡約奧運即將迎來倒計時100天的特殊時刻,來自北京及周邊地區的近2000名參賽選手以跑步的方式共同為2016裡約奧運會熱身造勢,加油助威。專業貼心的賽事安排和細致入微的賽事服務更是讓參賽跑友們盡情享受奔跑的快感與樂趣。

本次大賽共分七次發槍,不但解決了起點瞬時擁堵的問題,也讓參賽者可以根據自己實際到達時間選擇出發時間,靈活參賽,充分體現了輕越野賽所強調的賽事體驗感。在賽道規劃上,為了讓參賽者順利完賽並體驗到越野跑的樂趣,組委會在賽道選擇上下足了功夫,多次測量並體驗賽道,最終確認了7.5公裡的多種組合型賽道。土路與台階路進行組合,還有280米的爬坡道路,讓參賽選手既能享受越野跑的獨特魅力,又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而為了更好地服務參賽者,組委會還設置了賽事大巴進行往返接駁服務,便於距離較遠的參賽者往返賽場。

本次比賽李寧公司董事長兼執行主席李寧,體操奧運冠軍滕海濱,奧運跳水冠軍王鑫等出席本次活動。熱情奔放的桑巴舞拉開了活動的序幕﹔DJ樂隊傾情演出,讓所有參賽者在賽前即感受到運動的快樂﹔壹季體能專業教練現場進行熱身訓練,充分點燃了選手們的比賽熱情﹔優美的西山春景,喚醒了跑友們體內澎湃的運動活力﹔而賽后專業的瑜伽拉伸讓跑友們在高強度的運動后及時恢復肌肉狀態,避免不必要的運動損傷。尤為令人驚喜的是,完賽后,憑借賽事專屬獎牌和JD RUNNING酒杯,跑友們還可進入精心准備有香檳、啤酒、可樂、甜點的賽事轟趴區,以美食為媒,盡情享受完賽的喜悅。

本次活動是京東體育打造的JD RUNNING 2016年全年系列賽事活動的第一站。該系列活動第二站熒光夜跑賽、第三站拉力狂飆競速賽、收官站山地馬拉鬆賽也將在年內陸續舉辦。京東體育希望通過打造這一系列賽事活動,並與國內外多項賽事進行合作,讓消費者充分感受京東體育的專業、品質、時尚。同時,京東體育也希望以此為契機,推動全民健身運動,倡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共同感受運動帶來的極致快意和暢爽體驗。

【1】【2】【3】【4】【5】
下一頁

(責編:楊磊、胡雪蓉)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2. 2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5. 5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