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2016賽季泥濘跑MudRun在京啟動 全國設7站比賽

2016年04月27日10:0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泥濘跑(資料圖)
泥濘跑(資料圖)

人民網北京4月26日電(張帆)2016賽季泥濘跑MudRun啟動儀式今天下午在北京舉行。賽事今年將首次走出北京,設北京、南京、橫店、阿拉善等7站比賽,並在賽道設計等方面為選手提供更佳的通關體驗。

泥濘跑是一項與眾不同的跑步項目,兼具參賽者對難度、長度和樂趣的需求,不以名次作為考核標准,而是鼓勵參賽者在比賽中互相幫助,以成功完賽作為極限挑戰、超越自我的裡程碑。泥濘跑MudRun由史克浪體育獨家運營,旨在將泥濘跑打造成為以賽事為基礎,覆蓋電視節目、互聯網產品於一身的跨行業大型版權品牌。

據悉,2016賽季泥濘跑MudRun將於5月28日在北京起跑。

2016賽季泥濘跑將設7站比賽(資料圖)
2016賽季泥濘跑將設7站比賽(資料圖)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