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赫塞中橫梁哈特神勇 曼城0-0戰平皇馬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04月27日08:16

哈特封堵貝爾射門
哈特封堵貝爾射門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4月27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4月27日凌晨,2015/16賽季歐冠半決賽首回合展開爭奪,曼城主場0比0戰平皇家馬德裡,C羅因傷缺戰,赫塞打中橫梁。

德布勞內和貝爾在外圍的射門均被封堵。但隨后曼城遭遇打擊,席爾瓦受傷無奈退場,小將伊赫納喬替補出場。半場結束前,貝爾右路回傳,本澤馬禁區右側16碼處第一時間射門卻離譜高出。

皇馬下半場伊始做出調整,赫塞替換本澤馬出場。開場僅45秒,費爾南迪尼奧前傳,阿圭羅在3人防守包夾下禁區邊緣外左腳勁射高出。貝爾在奧塔門迪防守下摔倒在禁區右側,裁判拒絕判罰點球,齊達內也在場邊顯露不滿表情。拉莫斯角球混戰中10碼處頭球攻門正被喬-哈特摘下。

皇馬第71分鐘險些破門,卡瓦哈爾右路傳中,赫塞10碼處搶在費爾南多之前頭球攻門,皮球砸中橫梁彈出。

第79分鐘,卡塞米羅角球混戰中近距離頭球攻門被喬-哈特用腿擋出。皇馬3分鐘后再次與進球擦肩,貝爾任意球射門被擋出,克羅斯開出角球,貝爾頭球擺渡,佩佩近距離掃射又被喬-哈特神勇堵出。德布勞內小角度任意球射門也被納瓦斯扑出。

曼城出場陣容(4-4-2):1-喬-哈特﹔3-薩尼亞,4-孔帕尼,30-奧塔門迪,22-克裡希﹔25-費爾南迪尼奧,6-費爾南多﹔15-納瓦斯(77',7-斯特林),17-德布勞內,21-席爾瓦(40',72-伊赫納喬)﹔10-阿圭羅

皇家馬德裡出場陣容(4-3-3):1-納瓦斯﹔15-卡瓦哈爾,3-佩佩,4-拉莫斯,12-馬塞洛﹔8-克羅斯(90',22-伊斯科),14-卡塞米羅,19-摩德裡奇﹔11-貝爾,9-本澤馬(46',20-赫塞),18-盧卡斯

【1】【2】【3】【4】【5】【6】
下一頁

(責編:楊磊、胡雪蓉)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2. 2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5. 5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