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2016國際垂直馬拉鬆啟動

2016年04月27日07:59 | 來源:新快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16國際垂直馬拉鬆啟動

  ■2016國際垂直馬拉鬆昨日還發布了衍生產品。

 昨日,2016國際垂直馬拉鬆在廣州天河城舉辦新聞發布會暨年度賽事啟動儀式,揭開年度國際垂直馬拉鬆賽事序幕。

  據悉,2016國際垂直馬拉鬆由TWA世界高塔競速協會國際授權,AVA亞太地區垂直馬拉鬆協會版權運營,廣州垂馬體育發展有限公司獨家推廣。同時,TWA將向國際垂直馬拉鬆開放交流窗口,旗下30場遍布全球各地的國際賽事將與國內的垂直馬拉鬆賽事聯動,互相輸送優秀選手。

  2016國際垂直馬拉鬆的近百場城市系列賽將覆蓋南寧、柳州、佛山、合肥、惠州、濟南、武漢、天津等大中城市。在此基礎上,系列賽選手將根據積分排名獲得城市公開賽晉級資格,公開賽共設北上廣深以及成都五站,而國際垂直馬拉鬆大滿貫將作為年度壓軸大賽上演。

  此外,作為賽事推廣方的廣州垂馬體育發展有限公司,一方面與眾多跑團合作組建垂馬俱樂部,另一方面聯手包括富力地產、粵海天河城大廈、白雲綠地中心等高端商業地產成立官方垂馬訓練基地,大力推動T客運動社區建設。社區建設還包括組委會與潮流設計師跨界合作推出的T客裝備,與廣州市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合作的公益項目等諸多亮點。(楊澍)

(責編:王藝錠、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