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騰訊奧運戰役率先打響 陳曉王麗萍何沖等明星助陣

2016年04月28日09:4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到場嘉賓合影

人民網4月28日電 (溫靜)4月27日,距裡約奧運會開幕整整100天。騰訊體育攜手一汽-大眾奧迪、伊利與數百名跑步愛好者,以及陳曉、王麗萍、何沖等一眾文體明星齊聚北京世貿天階,共同見証騰訊“跑向裡約”迎奧運大型互動活動開啟。巴西駐中國大使江豹先生也親臨現場見証了這一時刻。

“跑向裡約”迎奧運活動是國內第一個裡約奧運會媒體主題項目,將從裡約奧運會100天倒計時開始,一直持續到奧運會結束,全程歷時4個月之久。期間,將會有王千源、張歆藝、蔣勁夫、鄭多燕、周琦、孫楊、蘇炳添、馬龍、易思玲等近百位娛樂、體育明星共同參與其中。它的“開跑”意味著國內媒體的裡約奧運會報道與營銷大戰正式拉開序幕,一個起始更早、周期更長、大眾體驗更豐富的奧運報道與營銷季就此到來。

2016年是四年一度的奧運年,巴西駐中國大使江豹先生表示,目前裡約的場館等基礎設施建設和交通等后勤保障都已全部就緒。100天倒計時對於裡約奧運奧運會來說非常重要,裡約已經為奧運會做好了准備。

騰訊體育和微信運動聯合推出“跑向裡約”,活動以H5為載體,跑友們可以個人名義報名,也可以組隊參與。通過每天的鍛煉步數換取積分,從北京出發,經過14個賽段的比拼,一路經過20個奧運會主辦城市最終“跑向裡約”,完成一場線上的奧運之旅。活動期間,跑友可以隨時上線獲知自己的跑步步數、積分情況及所在位置,所獲得的積分也可以兌換成豐富的獎品。

騰訊體育運營總經理趙國臣表示,中國正從競技體育大國走向全民運動大國,體育正從一個供大多數人“圍觀”的事情,逐漸成為全民“參與”的社交舞台。騰訊體育2016年裡約奧運報道的方向也與這一發展趨勢相吻合。

在線上活動進行的同時,從5月開始,“跑向裡約”還將先后在深圳、武漢、成都、上海、杭州、大連、北京舉辦7場線下路跑活動。首場深圳站的歡樂跑已在4月27日開啟報名。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