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精英賽第三場 中國女排3比0再勝日本

2016年04月28日08:18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精英賽第三場 中國女排3:0再勝日本

  昨晚,中日女排精英賽在深圳進行了第三場較量。日本隊這一場雖派出全主力陣容,但中國女排實力顯然更勝一籌,繼前兩站勝利之后,再次以3:0橫掃對手,贏得本次對抗賽的三連勝,三局比分為25:13、25:16和25:21。

  此役中國再度變陣,主攻朱婷、張常寧,副攻袁心玥、顏妮,接應龔翔宇,二傳丁霞和自由人陳展首發。日本終於不再刻意隱藏實力,主攻木村沙織、古賀紗理那,副攻荒木繪裡香、山口舞,接應長岡望悠,二傳宮下遙和自由人佐藤亞裡紗悉數登場。

  第一局,中國隊的“朱元璋組合”朱婷、袁心玥、張常寧三大火力點非常活躍,中國隊輕鬆地以25:13先聲奪人。

  第二局,隨著袁心玥霸氣攔網,中國隊取得4:0的理想開局,並以8:5進入第一個技術暫停。最終,隨著日本隊失誤,中國女排25:16再下一城。

  第三局,日本隊做出戰術改變,在江畑幸子帶領下,她們8:6領先進入第一個技術暫停。但中國隊還是很快追平比分,並以16:15領先進入第二個技術暫停,並逐漸拉開比分,以25:21拿下最后一局,3:0橫掃對手豪取三連勝。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