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2016中歐馬產業交流研討會上海召開

2016年04月29日08:5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8日電(記者王繼晟) 由上海久事國際賽事管理有限公司主辦,2016上海浪琴環球馬術冠軍賽中國地區網絡直播方環中馬術承辦 2016上海浪琴環球馬術冠軍賽——中歐馬產業交流研討會在上海召開。作為2016上海浪琴環球馬術冠軍賽賽、展、會三位一體辦賽新模式的重要組成部分,首屆中歐馬產業交流研討會得到廣泛關注。

國家體育總局自行車擊劍運動管理中心現代五項與馬術訓練基地副主任張凱指出,2016上海浪琴環球馬術冠軍賽——中歐馬產業交流研討會的舉辦,為中國馬術產業引入先進的國際視野和技術,提供良好的交流空間和進一步發展的智力支持,將積極推動中國馬產業向國際化專業化邁進。

上海市體育局副局長孫為民在發言中談到,上海浪琴環球馬術冠軍賽作為國際頂級賽事,對於上海市打造體育城市成片,提升上海市知名度與影響力具有積極的促進作用。相信隨著今年賽、展、會三位一體的辦賽新模式的實施,賽事對於城市名片塑造發揮的作用將會進一步提升。

上海市體育局副局長孫為民,上海久事(集團)有限公司副總裁、上海久事國際賽事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姜瀾,國家體育總局自行車擊劍運動管理中心現代五項與馬術訓練基地副主任張凱,國家質檢總局動植司副處長劉金龍,環球馬術冠軍賽創始人Jan Tops,上海市畜牧獸醫辦公室副主任施彬,北京黃祖平國際馬業有限公司總經理、2008年奧運會中國騎手黃祖平,荷蘭馬行業律師事務所創始人Luc Schelstraete,荷蘭馬行業律師事務所資深律師Piotr Wawrzyniak,德國北盾(PEDEN)公司常務董事Martin Atock,上海環球馬術冠軍賽官方獸醫姚叢斌等百余位國內外馬術產業界大咖及重量級嘉賓出席研討會。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