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人民網與北京中跡達成戰略合作 聯手倡導運動公益

2016年04月29日14:1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9日電(記者 楊磊) 4月29日,人民網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人民網)與北京中跡體育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北京中跡)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將發揮各自優勢資源,平等互利,共同發展,在馬拉鬆賽事推廣及公益事業方面展開全方位戰略合作。

人民網是《人民日報》建設的、以新聞為主的大型網上信息交互平台,是人民日報社控股的傳媒文化上市公司,也是國際互聯網上最大的綜合性網絡媒體之一。作為國家重點新聞網站的排頭兵與第一家採編與經營“整體上市”的媒體,人民網形成了新聞採寫、網絡評論、在線訪談、微博發布互相配合的快速、權威、深度新聞報道模式。人民網體育頻道是人民網的特色頻道之一,自創辦以來採訪報道過多次大型國際綜合性賽事,擁有豐富的賽事報道經驗。經過十多年的發展,體育頻道逐漸打造了《體壇深V》系列評論、《體育+》視頻訪談、《人民體育權威發布》等一系列品牌欄目,在海內外的影響日益擴大,網民覆蓋200多個國家和地區。

北京中跡是中國半程馬拉鬆錦標賽田協唯一授權運營單位,主力團隊擁有十二年賽事運營的豐富經驗與資源優勢 ,已成功運營蘭州馬拉鬆賽、南京高淳國際馬拉鬆、舟山國際半程馬拉鬆賽等一系列城市品牌賽事,建立了 “KISS RUN 女子半程馬拉鬆賽”等自有IP的賽事品牌。

據悉,人民網與北京中跡將在6月11日鳴槍的2016蘭州國際馬拉鬆賽展開合作。由人民網體育頻道運營的“人民體育”公眾號(ID:rmwtiyu)將公開招募跑友,組建“人民i跑團”亮相本屆蘭馬賽場。未來,雙方還將共同挖掘馬拉鬆產業鏈全平台運營價值,積極倡導運動公益,攜手創立“愛的民意”公益項目,打造體育公益專屬產品。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