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行業協會制定新標准 望毒跑道之殤不再重演

范佳元
2016年04月29日19:4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9日電 廣東省體育設施制造商協會在4月下旬舉行的2016年中國國際體育用品博覽會上召開新聞發布會,呼吁運動面層生產者和使用者,重視材質自身的安全和保養問題。

行業資深專家陳晨在會上對《合成材料運動場地面層質量控制標准》進行了解讀,將塑膠跑道、人造草坪等合成材料運功場地的選材、設計、施工和檢測規定,原材料有害物質限量,預制型卷材、人造草皮物理性能,合成材料面層物理性能等指標要求進行一一分析,明確了不合格面層的標准化處理要求,力求最大程度保障面層使用者的人身健康。同時呼吁更多運動面層生產者和使用者,重視材質自身的安全和保養問題。

協會會長蔡陳敏表示,協會希望與國內外同類協會和相關機構攜手發展,發揮企業與政府之間的橋梁和紐帶作用,維護行業合法權益,樹立行業良好信譽,加強與同行業的友好往來,做良心產品,實現中國體育場館設施生產和營造行業的突破發展,為中國體育產業5萬億目標的實現貢獻力量。

廣東省體育設施制造商協會是由遍布在廣州、深圳、江門、惠州、東莞等市的多家體育設施生產企業組成的行業組織,成立於2015年10月28日。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