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英媒曝恆大有意切爾西中場 轉會費5000萬英鎊

2016年04月29日08:2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每日鏡報》標題
《每日鏡報》標題

人民網北京4月29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4月28日,據英國《每日鏡報》報道,中超豪門廣州恆大有意以5000萬英鎊價格帶走切爾西中場威廉。

這名27歲中場是本賽季切爾西表現最穩定的球員之一,打入11球,並送出6次助攻。廣州恆大主帥斯科拉裡很想簽下這名巴西同胞,他們在去年夏天買下了另一名巴西中場保利尼奧,並在今年2月收購了哥倫比亞球星杰克遜-馬丁內斯。

威廉與切爾西的合同還剩下2年,而鑒於今夏藍軍將迎來新帥孔蒂,因此威廉的未來並不明朗。這名巴西球星明確表示希望留在斯坦福橋,但至今沒有在切爾西送出的一份周薪12萬英鎊的新合同上簽下大名。而中國有數支球隊願意為威廉送出周薪翻倍的合同,恆大就是其中之一。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