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多特蒙德官方:胡梅爾斯要求離隊 下賽季加盟拜仁

2016年04月29日08:1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9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4月28日晚,多特蒙德俱樂部官方宣布,隊長胡梅爾斯已經告知球隊自己希望離開,並且在下賽季加盟拜仁。

多特蒙德俱樂部高層決定,這則轉會將取決於拜仁慕尼黑俱樂部是否能夠匹配多特蒙德方面的要價。另外多特蒙德俱樂部表示目前多特蒙德還沒有收到拜仁方面的報價。

胡梅爾斯與多特蒙德的合同將在明年夏天到期,胡梅爾斯的合同中並沒有買斷條款。據多家德國媒體報道,胡梅爾斯的轉會費有可能在3000—4000萬歐元之間。另外《片報》之前報道,拜仁為胡梅爾斯提供了一份為期四年的合同,胡梅爾斯的年薪為1000萬歐元左右。

之前多特蒙德俱樂部發布了相關的股市通告。多特蒙德俱樂部是一家上市公司,對於上市公司來說公司有義務發布影響股市交易的重要外部信息。

27歲的胡梅爾斯出道於拜仁青訓體系,他6歲開始就加盟了拜仁青訓營,並在2007年對陣美因茨的比賽中迎來一線隊第一次登場,也是他首場成年隊正式比賽,然而由於無法獲得主力機會,他在2008年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多特蒙德,在這裡,他獲得了迅速成長,一年后,多特蒙德以400萬歐元永久簽下胡梅爾斯。迄今為止,胡梅爾斯已經為多特出戰了244場比賽,跟隨大黃蜂獲得2次德甲冠軍、1次德國杯冠軍、2次德國超級杯冠軍和1次歐冠亞軍。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