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季后賽首輪1比4負勇士 火箭集體繳械慘敗出局

丁偉濤
2016年04月29日08:2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集體繳械,火箭慘敗出局

33分,又是一場慘敗,在昨日客場以81︰114負於衛冕冠軍金州勇士后,休斯頓火箭本賽季的征程就此結束,總比分1︰4無緣西部半決賽。這對於火箭來說可能是解脫,因為在場上幾乎隻有哈登還有斗志。

庫裡的意外受傷,讓外界對於火箭的前景多了一絲期待。然而,事實是勇士依然是勇士,快攻以及三分球依然犀利。湯普森本場比賽14投10中砍下27分,在第三節中段更是有著連進4個三分的精彩時刻。勇士此役一上來就全員手感火熱,第一節就領先17分,已經奠定了勝利的堅實基礎。

反觀火箭,他們可以說無心也無力,整場比賽就隻有詹姆斯·哈登砍下全場最高的35分,首發中唯一得分上雙的球員。除了替補登場的比斯利拿到11分之外,其余球員再無人上雙。更為奇葩的是,首節全隊拿到的20分,其中哈登一個人便得了18分,其他球員16投0中,僅霍華德罰球拿了2分。

“真的是艱難的一個賽季,我想每個球員,每個優秀的球員都會經歷這樣的賽季。這是一個變得更好的機會,我會以一名更好的籃球運動員身份回來。這是令人感到失望的一個賽季,我必須變得更好。”哈登賽后說道。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