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NBA季后賽首輪:庫裡不在 勇士照樣大勝晉級

2016年04月29日07:49 | 來源:新快報
小字號
原標題:庫裡不在 勇士照樣大勝晉級

  ■身著西裝的“庫指導”在場邊興高採烈!

  ●NBA季后賽首輪·第5場 火箭 81︰114 勇士 (總比分1︰4)

  新快報訊 記者高京報道 盡管核心庫裡缺陣,但勇士依舊用一場大勝結束了季后賽首輪的爭奪,33分擊敗火箭后,球隊以4:1的總比分昂首挺進西部半決賽。過了這關之后,勇士的下一個對手將是快船和開拓者兩隊之間的勝者。

  庫裡因傷將休息兩周,火箭方面燃起了逆轉比賽的希望,然而勇士並沒有給火箭這樣的機會。頂替庫裡首發出戰的利文斯頓全場8投7中砍下16分,完美地完成了自己的使命,而“二當家”湯普森則高效地得到27分,徹底殺死了懸念。

  相反,火箭隊隻有哈登一個人在作戰,上半場結束時,火箭隊已經落后對手22分。即便哈登已經12投8中獨得25分,也無法帶動潰不成軍的球隊。

  成功淘汰了對手后,勇士隊主教練科爾依舊表現淡定,他認為球隊更重要的是經歷了沒有庫裡在場的考驗。因為在未來的西部半決賽中,勇士隊的前三場仍然可能會在沒有庫裡的情況下作戰。

  “在沒有庫裡的情況下打幾場比賽是好的,這能讓我們積累一些經驗,感受一下這種情況是怎麼樣的。”科爾說,“最讓我開心的是球隊的每個人都在這個系列賽中做出了貢獻。”(高京)

(責編:王藝錠、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