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

三冠軍車手聯手出擊  佳通輪胎車隊全力征戰冠軍車賽

2016年04月30日13:1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30日電(記者李長雲)五一期間,廣東國際賽車場上演連場好戲,除了CEC超級耐力錦標賽廣東分站,還有廣東冠軍車賽,HTCC挑戰賽等等。佳通輪胎車隊將再次派出高英哲、楊孟樵和楊焯綸這三位冠軍車手的組合征戰廣東冠軍車賽這項全新賽事。

廣東冠軍車賽的前身是風雲戰精英爭霸賽,是一項面向全國精英冠軍車手的房車挑戰賽事,每站參賽車輛約50台左右。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這項賽事還為參賽的內地車手構筑了一個直通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平台,前兩站4回合全場總積分靠前的內地車手將獲得2016年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路車挑戰賽的參賽資格,這無疑給即將到來的激烈競爭撒上了催化劑。

佳通輪胎車隊小將楊焯綸曾經拿下C組2015年度總冠軍獎杯,楊孟樵和高英哲在廣東國際賽車場都經常有奪取冠的紀錄。本站比賽,佳通輪胎車隊起用三台本田FN賽車,相比去年的賽車,今年的賽車在性能上有了比較大的提升,目標仍然是組別冠軍。

在開賽之前,佳通輪胎車隊要面臨著一個“小考驗”,由於賽車技術改裝時間緊迫,三台本田FN賽車在泛珠賽作了第一次的賽道“測試”,成績雖然不太理想,但並不缺乏亮點。在時隔一個多月之后,佳通輪胎車隊的三台戰車又將再次迎來大賽的考驗。“楊孟樵的賽車和楊焯綸的賽車狀態都還不錯,就是我的賽車現在還沒有搞好,主要是因為訂購的零配件出現了錯誤,后來重新補發,所以時間非常緊張。”盡管如此,高英哲在賽前仍然表示佳通輪胎車隊在整個廣東冠軍車賽中具備了較強的實力,甚至擁有沖擊全場前三的實力。

佳通輪胎車隊擁有的專業場地賽熱熔胎GitiCompete GTR1也是三名車手奪冠的保証。五月的廣東天氣潮濕多變,面對賽道及高溫的多重考驗,相信早已在國外大小賽事中証明了實力的佳通GitiCompete GTR1輪胎仍將展現出優越的運動基因和性能。

4月30日,廣東冠軍車賽將在中午進行排位賽的爭奪,下午則進行第一回合的較量,佳通輪胎車隊的三名車手要完成12圈的激烈比賽。

(責編:王藝錠、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