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世界體育舞蹈精英賽開賽 10余國高手同台競技

吳玉秒 高紅超
2016年05月01日08:42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世界體育舞蹈精英賽開賽 10余國高手同台競技

  中新社石家庄5月1日電 (吳玉秒 高紅超)2016年世界體育舞蹈精英賽暨第二屆中國京津冀體育舞蹈公開賽4月30日晚開幕,來自10余個國家和地區的頂尖選手同台角逐總冠軍。

  據了解,本次比賽是經中國國家體育總局批准,世界體育舞蹈聯合會、中國體育舞蹈聯合會以及北京、天津、河北三地體育局共同主辦。比賽為期三天,期間同時舉辦世界體育舞蹈精英賽、第二屆中國京津冀體育舞蹈公開賽、第二十五屆河北省體育舞蹈錦標賽三項賽事。

  開幕式當晚舉行了京津冀公開賽和國際精英賽拉丁舞比賽。各國選手在賽場上揮汗如雨,他們精彩絕倫的表現贏得在場觀眾的陣陣歡呼。

  河北選手楊玉婷曾多次參加各種級別的體育舞蹈競賽,她認為此次比賽無論規模還是選手水平都是高規格。面對如林強手,楊玉婷表示,“遇強則強,重在參與。”

  經過多輪比拼,國際精英賽拉丁舞比賽決出最終結果。來自摩爾多瓦、德國、俄羅斯的選手分獲前三名。德國選手Nina Bezzubova獲得亞軍,她表示,自己已和搭檔表現出了最好的一面,對成績非常滿意。

  據了解,為更廣泛傳播體育舞蹈運動,讓觀眾更直觀感受體育舞蹈的魅力,本次賽事通過網絡、電視等多種渠道進行播放,組委會還專門開通了賽事微信平台,並舉辦最美體育舞蹈選手評選等活動。(完)

(責編:趙竹青、馬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