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諾維茨基跳出合同 仍計劃留在小牛

2016年05月03日09:0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3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5月3日,據NBA中文官網報道,德克-諾維茨基將會跳出合同成為一名自由球員。同時,他反復強調自己會留在達拉斯小牛隊。

諾維茨基2016-17賽季的合同擁有球員選項,年薪為869萬美元。此次跳出合同將增加小牛隊薪資空間的靈活性,這有利於他們今年夏天追求自由球員。

“我們的合同還有一年,但我認為這是正確的做法,”諾維茨基說道。“接下來幾周時間裡我們會和馬克(庫班)以及唐尼(尼爾森)坐下來,一起聊聊如何再次改善我們的球隊。”

“自從奪冠以來,我們基本都是一輪游。我們一直是第七或第八號種子。我們隻贏下了幾場季后賽,很顯然我們的目標是在我職業生涯的最后幾年打出高水平。所以我們要在接下來幾周裡好好想一想,在進入自由球員市場開放以及選秀之前採取一些措施。”

“為了打出高水平的比賽,這只是讓我們變得更好的第一步。我們看看事情會如何發展。”

37歲的諾維茨基本賽季常規賽出戰75場,場均得到18.3分6.5籃板1.8助攻。季后賽出戰5場,場均20.4分5籃板1.6助攻,球隊1-4不敵雷霆隊首輪出局。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