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青少年體育

"明日之星"青少年網球訓練營陸清源林奕爽獲冠軍

2016年05月03日14:0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北京時間5月3日電(記者馬劍)為期一周的2016梅賽德斯-奔馳“明日之星”青少年網球訓練營合肥站日前在安徽省體育局尚澤網球俱樂部順利落下帷幕,來自安徽本土的林奕爽(安徽蚌埠)和陸清源(安徽合肥)分獲女單和男單冠軍,收獲晉級深圳總決賽的入場券,他(她)們將和其他七個分站的冠軍在深圳爭奪年度總霸主,表現優異者將獲得2016年底在澳大利亞墨爾本進行的國際網球訓練營,接受更高級別的指導和培訓。

本次2016梅賽德斯-奔馳“明日之星”青少年網球訓練營合肥站為期五天,4月25日-4月29日,除進行青少年網球訓練營和“TOUR 2024”之外,還深入合肥當地兩所小學合肥市紅星路小學和合肥市雙崗小學進行網球普及,兩所小學約100名3-5年級的學生接受了網球基本技能的培訓,孩子們收獲頗豐,有相當一部分學生已經開始愛上網球。活動下一站將進入河南鄭州,時間為5月9日-5月13日,請您繼續關注2016梅賽德斯-奔馳“明日之星”青少年網球訓練營。

“明日之星”青少年網球項目是中國網球發展的搖籃,這裡不僅雲集了12歲(及以下)的國內優秀青少年網球運動員,而且有很多國內資深教練員。“明日之星”青少年網球訓練營針對每一個孩子的特點,進行有針對性的一對一的指導,提高每一位小朋友的網球水平。今年的訓練營增加了成人的忍耐力測試,保証了訓練強度。另外還加了視頻教學,詳細分析、講解比賽中的每一個細節。

“明日之星”網球項目旨在發掘有網球天賦和潛力的小將,以及推廣和發揚網球文化。在過去的九年裡,我們非常驕傲的看到這個項目正逐漸成為國內最知名、最全面的網球培訓項目,從訓練到比賽再到后勤保障,每一步都力求做到最好。九年來,我們也目睹了一批又一批的小朋友們通過這個平台實現他們的網球夢想。該項目通過為小選手們量身定制的訓練計劃,豐富有趣的文娛活動,周到的后勤保障,受到越來越多國內小運動員的青睞。截止2015年底,共有近30000人受益於該項目。

世界著名汽車品牌梅賽德斯-奔馳自2008年起連續九年冠名贊助該項目,更有浙江天龍集團有限公司傾情加盟,提供專業的網球設備。此外還得到了《網球大師》的大力支持,積極推動中國青少年網球運動的發展和普及,將草根網球的輝煌成就繼續傳遞。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