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瓜迪奧拉:馬競配得上決賽 希望安切洛蒂更進一步

2016年05月04日08:2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4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5月4日凌晨,拜仁在歐冠半決賽中2-2戰平馬競,但因為客場進球少而慘遭淘汰。拜仁主帥瓜迪奧拉在球隊被淘汰后談了自己的感受:“我要祝賀馬競晉級,但是我也對我的球員感到驕傲,今天我們踢了一場讓我們球迷滿意的比賽,對於其他歐洲球迷也是。”

瓜迪奧拉下賽季已經確定將加盟英超曼城隊,而安切洛蒂則將接過拜仁的教鞭。瓜迪奧拉說:“我希望安切洛蒂能夠帶領拜仁更進一步,殺入歐冠決賽。有這樣的決心,拜仁的未來會很美好。最壞的結果是你輸掉比賽時你認為是自己狀態不佳導致的,然而今天並非如此。馬競配得上晉級決賽,他們在本賽季的歐冠比賽中發揮得很好。我們在首回合沒能進球,今天我們也有機會進四五個但是沒有把握住,所以馬競配得上晉級決賽。”

談到球隊再次被擋在歐冠決賽之外,瓜迪奧拉表示:“我對於球隊能進入歐冠半決賽感到高興,盡管我們的目標是晉級決賽。我們已經結束了幾乎所有的比賽,現在輪到媒體來評價我在拜仁的表現了。我已經為了拜仁盡了我的全力,我非常驕傲能和這些球員一起共事,他們都有著光明的未來。我們沒能晉級,但是我們會盡快振作起來專注於接下來的比賽。或許我會因為沒能拿到歐冠而遭到抨擊,但是我對於能執教拜仁感到高興。”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