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冠

三年內歐冠決賽再現馬德裡德比 賀煒:英雄在閃光

2016年05月05日08:1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5日電(張帆)北京時間今天凌晨,歐冠最后一場半決賽在伯納烏球場展開,皇馬在主場1比0力克曼城,從而以總比分1-0第14次晉級歐冠決賽。本賽季歐冠決賽將於5月28日進行,皇馬將與另一支西甲球隊馬競爭奪冠軍獎杯。

賀煒微博截屏

  中央電視台體育頻道足球評論員賀煒在其個人微博感嘆:“三年內第二次在歐冠決賽中出現馬德裡德比,迭戈西蒙尼和他的球隊為這次會師做出了更大努力。馬德裡雙雄各有命運軌跡,但馬德裡競技沿著一條更艱難的道路走向米蘭。要感謝阿根廷教父,他的存在使馬德裡這個城市享有這段雙雄並起的歲月。多年后我們會講起這故事,和歷史上其他那些傳奇一樣,英雄在他們的時代閃光。”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