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熱火官方宣布波什賽季報銷 力爭盡早回歸球場

2016年05月05日09:3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雖然傷停,但波什一直隨隊征戰,圖為4月26日,季后賽首輪熱火客戰黃蜂時波什與韋德場下交流。
雖然傷停,但波什一直隨隊征戰,圖為4月26日,季后賽首輪熱火客戰黃蜂時波什與韋德場下交流。

人民網北京5月5日電(張帆)北京時間今天,熱火隊官方和克裡斯-波什發表聯合聲明,確認波什不會在本賽季接下來的季后賽登場,這也宣告波什的2015-16賽季就此報銷。

聯合聲明表示,熱火隊和克裡斯-波什達成共識,克裡斯將不會參加2016年季后賽余下的所有比賽。熱火隊、克裡斯、醫生以及醫療團隊在這個過程中一直通力合作,並將會繼續努力力爭讓波什盡快回到球場上。

自從今年全明星周末以來,波什一直處於傷停狀態,據傳是波什被查出小腿內有血凝塊,而熱火隊始終沒有公開宣布波什的真實傷情。如今隨著血凝塊的消失,逐漸恢復個人訓練的波什希望能在季后賽復出,並且一直向熱火隊施壓。

波什近2個月都坐在球隊替補席上﹔而季后賽開始后他隨隊征戰客場,並在賽前出現在更衣室。本周,波什更是尋求NBA球員工會的幫助,而球員工會已經正式介入此事並提出與熱火隊進行會面。在經過雙方溝通后,熱火隊官方和波什發表了上述聯合聲明。

現年32歲的波什本賽季常規賽一共打了53場球,場均出場33.5分鐘,交出場均19.1分、7.4個籃板和2.4次助攻的數據。

熱火隊目前正在征戰東部半決賽,目前總比分1-0暫時領先猛龍,雙方的第二場比賽將於北京時間明天繼續進行。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