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歐冠決賽將再演馬德裡德比

2016年05月06日06:5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歐冠決賽將再演馬德裡德比

據新華社馬德裡5月4日電 (謝宇智)貝爾將皇馬送入歐冠決賽!4日晚,在馬德裡伯納烏球場進行的歐冠半決賽次回合之戰中,皇家馬德裡隊憑借貝爾的貢獻,一球小勝曼城隊,從而以兩回合1︰0的總比分淘汰對手,拿到了2015—2016賽季歐冠決賽的入場券。

皇馬首回合與曼城戰成0︰0。回到主場,皇馬迎回已休戰3場的克·羅納爾多,但本澤馬和卡塞米羅均因傷缺席。開場后,皇馬迅速佔據優勢。第二十分鐘,卡瓦哈爾右路直塞,貝爾接球后選擇了小角度吊射球門,皮球打在曼城球員費爾南多腿上稍稍偏轉方向,擊中門框后彈入網窩。這一球最后被算作費爾南多的烏龍球。

此后,皇馬有望繼續擴大戰果,但拉莫斯第三十六分鐘的一次破門因佩佩越位在先而未被認可。曼城也在半場休息前錯失扳平良機,費爾南迪尼奧的射門打在了門柱上。下半時,主隊浪費多個機會,1︰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終場。晉級后的皇馬將與馬競“會師”米蘭,把今年的歐冠決賽變成一場西班牙“內戰”。這也是繼兩年前的裡斯本之夜后,歐冠決賽舞台再一次迎來“馬德裡德比”。

《 人民日報 》( 2016年05月06日 15 版)

(責編:賀迎春、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