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韋德大心臟得30分 熱火加時勝猛龍總分2-2扳平

2016年05月10日11:0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韋德挽救熱火,圖為5月10日,韋德在卡羅爾嚴防下跳起出手。
韋德挽救熱火,圖為5月10日,韋德在卡羅爾嚴防下跳起出手。

  人民網北京5月10日電(張帆)北京時間今天上午,NBA2015-16賽季季后賽繼續進行。在一場東部半決賽中,熱火在常規時間最后30秒仍落后2分,關鍵時刻,韋德在對方嚴防之下殺入籃下拉杆將球投中,將比賽拖入加時,最終熱火在主場94比87勝猛龍,將總比分扳成2比2平。

  本場熱火的懷特塞德和猛龍的瓦蘭丘納斯都因傷缺陣。熱火隻能讓斯塔德邁爾首發,而猛龍重用比永博。球員數據方面,熱火隊韋德拿下30分,戈蘭-德拉季奇15分、6個籃板和4次助攻,喬-約翰遜15分,魯爾-鄧9分9個籃板,但全隊三分球15投僅1中﹔猛龍德瑪爾-德羅贊17投僅4中、得9分,凱爾-洛瑞6犯出局、得10分、9次助攻、7個籃板和4個搶斷,俾斯麥-比永博13分、13個籃板,德馬爾-卡羅爾13分,替補出場的科裡-約瑟夫和泰倫斯-羅斯各得14分。

  根據賽程安排,熱火與猛龍的第五場比賽將於北京時間5月12日上午在猛龍主場進行。目前,騎士已經率先挺近東部決賽,靜待對手。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