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洛瑞中關鍵三分球 猛龍總分3-2領先熱火奪賽點

2016年05月12日10:5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韋德上籃被比永博封蓋
韋德上籃被比永博封蓋

  人民網北京5月12日電(張帆)北京時間今天上午,NBA2015-16賽季季后賽繼續進行。在一場東部半決賽中,熱火隊雖然最后1分54秒時追至87-88,但猛龍隊洛瑞投中關鍵三分球,最終猛龍在主場99-91擊敗熱火,在總比分上3-2領先。

  熱火今天輸掉“天王山”之戰,“白邊”哈森-懷特塞德未能登場,德維恩-韋德20分、7個籃板和4次助攻,戈蘭-德拉季奇13分和2次助攻,喬-約翰遜11分和8個籃板,替補出場的約什-理查德森13分。

  猛龍主力中鋒尤納斯-瓦蘭丘納斯缺陣,凱爾-洛瑞全場得到25分、10個籃板和6次助攻,德瑪爾-德羅贊34分,俾斯麥-比永博10分、6個籃板和4個蓋帽,帕特裡克-帕特森8分6個籃板。

  猛龍贏得賽點后將在第六場客戰熱火,陷入絕境的熱火則亟待在主場創造奇跡,雙方第六場比賽將於北京時間5月14日在邁阿密上演。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