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萊萬多夫斯基當選本賽季德甲最佳前鋒

2016年05月16日10:3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16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5月16日,德甲聯賽官網宣布,拜仁前鋒萊萬多夫斯基擊敗了多特前鋒奧巴梅揚、門興射手拉斐爾和科隆前鋒莫德斯特當選為本賽季德甲賽季最佳前鋒。

在德甲官網發起的球迷評選中,萊萬多夫斯基獲得了52%的支持率,當選為德甲聯賽本賽季最佳前鋒。而他的競爭對手奧巴梅揚獲得了43%的支持率,門興前鋒拉斐爾和科隆射手莫德斯特分別獲得了3%和2%的支持率。

本賽季拜仁創紀錄的獲得了聯賽四連冠,而萊萬多夫斯基也在聯賽中打進30球,成為德甲歷史上首位攻入30粒聯賽進球的外籍球員。他在本賽季對陣狼堡的比賽中,還上演了9分鐘5球的神跡。

排在第二位的奧巴梅揚本賽季同樣表現出色,他在聯賽中交出了25球5助攻的數據,成為德甲聯賽單賽季進球最多的非洲球員,他還當選了2015年的非洲足球先生。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