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甲

豐體4連勝已成魔鬼主場 北京人和主場靜待一方

2016年05月17日16:2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17日電(記者馬劍)北京人和隊在本賽季的中甲陣營中已成為沖超的主力軍,憑借著中超班底的人員配置,球隊在中甲賽場並沒有流失應有的競爭力。可上一輪客場爆冷負於新疆雪豹,卻讓球隊的沖超形勢有了一絲的變化。所以,本輪主場迎戰直接競爭對手大連一方至關重要。

目前,中甲聯賽在9輪后,北京人和隊憑借著5勝2平2負17分的戰績居第三位,落后榜首的青島黃海4分,落后第二名的大連一方2分。所以,這一輪和大連一方的直接較量,北京人和要想保持住沖超的強勁勢頭,不容有失。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人和隊在這9場比賽中,主場的戰績出奇漂亮豪取4連勝,一舉將豐台體育中心變成了中甲知名的魔鬼主場。而此番又是主場靜待大連一方的挑戰,兩隊的PK中,北京人和隊的底氣無疑更足一些。在主場4連勝的大環境下,球隊肯定是希望斬落大連一方,豪取5連勝,忘記上輪客場爆冷不敵新疆的痛楚。一旦在主場繼續取勝,不僅能極大提升球員們的信心,還能將沖超的直接競爭對手大連一方暫時甩開。從目前來看,兩者都是強有力的沖擊者,任何一場比賽都有可能改變最后的走向。所以兩者的狹路相逢,就顯得至關重要,誰能獲勝,誰就在沖超方面取得主動權。

不過雖然主場戰績彪悍,但人和隊還是有隱憂的存在。傷病無疑是球隊最大的敵人。后防主力張成林恐將因傷繼續缺戰,而米西上一輪血染賽場,目前能否出戰還是未知數,這些都是影響球隊發揮的X因素。屆時究竟鹿死誰手,我們拭目以待。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