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神州綠茵

狼堡來了!許爾勒領銜,周三過招亞泰

2016年05月17日16:2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17日電(記者馬劍)沃爾夫斯堡來了!5月18日(本周三)16:00,這支德甲勁旅將作客經開體育場,與長春亞泰進行一場國際足球挑戰賽。這是繼2012年之后,綽號“狼堡”的綠衣軍團再一次來到長春。而這場比賽距離他們的德甲收官戰,隻有短短4天。

北京時間5月14日晚間,沃爾夫斯堡在主場迎戰斯圖加特。作為老牌強隊,斯圖加特近況不佳,處在降級區。如果這場比賽獲勝,還有一絲保級希望。但沃爾夫斯堡並沒有放其生路,一場3:1的大勝,直接送斯圖加特降級。其中,德國國腳許爾勒貢獻了兩個入球。他和隊友德拉克斯勒、克魯澤一樣,都在德國隊歐洲杯32人大名單之內。此外,狼堡后腰古斯塔沃也將在6月代表巴西隊參加美洲杯。之前也有傳言,美洲杯后古斯塔沃有可能登加盟廣州恆大。那樣的話,5月18日的比賽,將是亞泰將士了解這名潛在對手的好機會。

除了提前過招未來可能的恆大后腰,這場比賽對於亞泰的更大意義在於,為李章洙提供了一個熟悉隊員、演練打法的良機。主場戰平山東魯能、止住聯賽三連敗,韓國鐵帥的首秀表現不俗。但畢竟接手球隊時日尚短,在賽程密集的中超聯賽當中,李章洙很難有機會放手試陣。而這樣一場勝負無礙的國際挑戰賽,來得正是時候。相信這場比賽之后,鐵帥對於亞泰今后的打法,將會更添幾分心得。

目前,本場比賽正在銷售中。球迷可以登錄體育之窗微信服務號(irenafwpt)或大麥、永樂等正規票務渠道購票。在一睹德甲眾多大牌風採的同時,也為家鄉球隊吶喊加油。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