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克洛澤告別拉齊奧 最佳射手透露:還不打算退役

實習生 陳源
2016年05月17日08:3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在拉齊奧主場2:4負於佛羅倫薩的比賽中,38歲的德國前鋒克洛澤用一個點球破門結束了自己的意甲之旅——效力藍鷹4載的克洛澤,此前已經決定在賽季末與奧林匹克球場的球迷告別。這位世界杯歷史最佳射手在賽后透露,自己暫時還不打算退役。

“說實話這有點奇怪,因為我很少主罰點球,但隊友們決定把這個機會讓給我。這真的讓我壓力很大!還好最終球進了。”克洛澤本場比賽戴上拉齊奧的隊長袖標。隊友拼得點球機會之后,一致把這個進球機會讓給了克洛澤。

雖然隻在意大利待了四年,但德國人體內已經注入了藍鷹的血液。“我拉齊奧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比賽是與羅馬隊的意大利杯決賽,進球?肯定也是在德比戰中。那與其他比賽有很大不同,我和我的隊友們都感覺很棒,球迷也是,我甚至看到有人在看台上激動地落淚。”

此前有媒體報道,克洛澤的下一站有可能是美國大聯盟。克洛澤開誠布公地說:“關於下一站我還沒有決定,現在聯賽已經結束,我和我的經紀人可以坐下來討論一些事情了。我仍然對踢球充滿期待,而且我感覺自己狀態也很好,所以我想繼續踢下去,繼續進球!”

(責編:溫靜、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