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本賽季英超獎金排行榜公布 阿森納高居首位

劉毅
2016年05月17日15:35 | 來源:羊城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本賽季英超獎金排行榜 阿森納高居首位

  除了曼聯主場迎戰伯恩茅斯的一場比賽,因“詐彈事件”被延期之外,英超本賽季已曲終人散。昨天,英國媒體公布了各隊本賽季的獎金排行榜,新科英超冠軍萊切斯特僅以9300萬英鎊排名第五,亞軍阿森納則以9980萬英鎊,獨佔獎金榜首席。

  曼城以9700萬英鎊排名第二,熱刺和曼聯的獎金都是9650萬英鎊,分列第三和第四位,利物浦以9050萬英鎊排在第六,上賽季英超冠軍切爾西以8850萬英鎊排名第七。

  獎金最少的是已經降級的諾維奇,但也有6630萬英鎊,英超排名墊底的維拉獎金亦高達6650萬英鎊,列倒數第二。另一支降級隊紐卡斯爾則以7280萬英鎊,列獎金榜倒數第六位,比桑德蘭、西布朗和伯恩茅斯這三支成功保級的球隊還高。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