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切爾西與熱刺因沖突共被英足總罰款60萬英鎊

2016年05月17日16:3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切爾西與熱刺因沖突共被英足總罰款60萬英鎊

新華社倫敦5月16日體育專電 因球隊沖突,英超切爾西隊和托特納姆熱刺隊16日雙雙被英足總開出重磅罰單,總金額達60萬英鎊。

在5月2日的一場英超焦點戰中,切爾西主場在落后兩球的情況下,以2:2戰平熱刺,提前終結了熱刺英超奪冠之路,“保送”萊斯特城隊贏得俱樂部成立132年來的首個頂級聯賽冠軍。作為倫敦德比的老對頭,切爾西和熱刺的這場比賽火藥味十足,主裁判全場共掏出12張黃牌,熱刺主帥波切蒂諾甚至一度沖入場中,將熱刺球員羅斯和切爾西球員威廉分開。

熱刺中鋒登貝萊在混戰中趁亂攻擊切爾西主力球員科斯塔臉部,現場逃脫處罰的他並未逃過比賽回放的法眼,賽后他被追罰禁賽6場。

熱刺球員賽后情緒依然激動,退場時與切爾西隊在球員通道外再起爭執。這期間,羅斯又卷入另一場沖突,直接導致切爾西主帥希丁克被推倒在地。

按照英足總第20條規定,切爾西和熱刺因未能控制好球員、官員,分別被處以37.5萬英鎊(1英鎊約合9.46元人民幣)和22.5萬英鎊的罰款。

“自從2014年11月以來,切爾西有過4次違反第20條規定的行為,而熱刺有過兩次類似行為。”英足總在公告中解釋其重磅罰單的理由時說。(完)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