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波什因傷休戰前景不妙 “龍王”職業生涯或將結束

2016年05月17日08:1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17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5月17日,據NBA中文官網報道,搶七被猛龍淘汰的熱火面臨著另外一個難題,因傷賽季報銷的波什或將再也沒有辦法復出。

在本賽季全明星周末期間波什宣布賽季報銷,並退出了全明星賽,如今熱火被淘汰,雙方需要在休賽期做出決定。據悉,熱火管理層中已經開始擔心波什或將因為傷病無法再次出場比賽,從而不得不退役。

“我為波什感到非常揪心,因為我知道籃球對於他的意義有多大。”熱火主帥埃裡克-斯波爾斯特拉說道,“我認為每個人都知道波什對我有多麼重要。”斯波爾斯特拉並沒有直接談到波什的未來,但從他的陳述中不難感覺到對未來的悲觀。

兩周前,熱火發表聲明:“熱火,波什和醫療團隊將會共同努力,爭取讓波什盡快重返賽場。”波什想要繼續打球,熱火也希望看到他回歸,但波什要出場必須得到隊醫的同意。如果醫生認為波什不具備復出的條件,那麼熱火不僅僅要考慮波什的健康,同樣也要基於全隊的未來做出最合理的決斷。

波什上一次上場還是在2月10日,根據聯盟的規則,如果他在2017年2月10日仍無法上場,那麼獨立醫師將會對波什的健康狀況進行評估。假如醫生認為波什無法再繼續職業生涯,那麼熱火將能把波什的工資從薪金冊中清理出去。波什的合同還有3年7500萬美元,他將會全額收到這些工資,而熱火也將從保險空間獲得相應的賠償。屆時熱火能在2017年獲得薪金靈活性,他們可以找尋波什的替代者。

此前有消息稱,波什本賽季曾多次要求重返賽場,但是熱火方面都回絕了這一要求。

總之,熱火必須要在休賽期做出決定,也許他們需要花掉4000萬薪金空間的一部分去簽下一位新中鋒。波什本賽季一共為熱火隊打了53場比賽,場均可以貢獻19.1分7.4個籃板。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