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西部決賽今天開打 博古特出戰成疑

鐘文
2016年05月17日08:2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西部決賽今天在勇士和雷霆之間展開爭奪,而勇士隊先發中鋒博古特雖然恢復了訓練,但仍不確定能否出戰。

博格特是在與開拓者系列賽G5的比賽中右腿內收肌拉傷而退出比賽,使得他錯過了與開拓者最后一戰的下半場,以及球隊此前的兩次訓練,但他全程參與了輕度訓練。

“他(博格特)需要在賽前熱身,然后我們再視具體情況決定,”科爾說道,“他能參與訓練,傷情沒有倒退。”

在季后賽前兩輪,博格特場均得到5.1分7.0籃板1.8蓋帽,投籃命中率高達64.9%,西部決賽對陣雷霆他將變得非常重要,因為雷霆隊在籃板球和籃板球的控制范圍上領先全聯盟。

當然,勇士也有好消息,當家球星庫裡的傷情恢復迅速,現在他已經可以摘掉護膝參加全隊的訓練。庫裡表示:“以后可能你們再也不會聽到我談到這個話題了(膝傷)。因為我會上場比賽的,所以這已經再也沒什麼好擔心的了。”實際上,庫裡在復出之后已經展現出了極佳的狀態,他在對陣開拓者隊的最后兩戰一共砍下了69分之多,場均貢獻34.5分7個籃板9.5次助攻。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