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特裡與切爾西續約1年 打破離隊傳聞

2016年05月18日21:1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特裡與切爾西續約

新華社倫敦5月18日體育專電 切爾西隊長特裡18日與俱樂部續約1年,結束了外界猜測已久的關於他將被迫離隊的傳聞。

特裡與切爾西隊現在的合同將於6月到期。今年1月,特裡曾表示俱樂部還未向他發出續約邀請。由於意大利主帥孔蒂將在今年夏天的歐錦賽之后接過切爾西隊的教鞭,外界猜測這位新帥可能會讓特裡“出局”。

不過,這位35歲的前英格蘭隊長在上周終於拿到了切爾西開出的續約合同。在與孔蒂和切爾西老板阿布拉莫維奇交流之后,特裡決定再為俱樂部效力至少1個賽季。

特裡在接受切爾西隊官網採訪時說:“我很高興與俱樂部簽下新的合同,每個人都知道我是切爾西隊的死忠。我很期待新任主教練執教的下一個賽季,希望我們能迎來一個成功的賽季。”

特裡還對切爾西隊的球迷表示感謝,他說:“你們是全世界最棒的球迷。”(完)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