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東部決賽明晨第三次交鋒 騎士繼續窮追猛打

蜜蠟黃
2016年05月21日14:24 | 來源:北京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騎士繼續 窮追猛打

  5月22日周日早上8時30分,NBA季后賽東區決賽繼續在猛龍主場開打,小皇帝詹姆斯率領東區老大克裡夫蘭騎士來到多倫多,挑戰洛瑞和德羅贊領軍的多倫多猛龍。

  本場是兩隊本輪第三次交鋒,騎士本輪前兩回合在主場以31分和19分的巨大優勢雙殺猛龍,而且從小分看,兩場比賽共8節,每節比賽騎士都領先猛龍,猛龍連還手反復的機會都沒有,可謂完爆對手。

  騎士第一場在主場獲得大勝,他們的三巨頭詹姆斯、歐文和樂福合力送出65分12個籃板12次助攻,球隊在這三巨頭的出色帶領下打出了多點開花的團隊戰術,全隊命中率保持在55.4%。騎士快攻配合相當流暢,全隊在禁區對抗上也有完爆對手之勢,光是籃板球騎士就比對手多搶了近一倍,最終攻守均高出一籌的騎士輕鬆贏球。第二場比賽中,詹姆斯反擊得手平框背扣,顯示出良好的身體狀態,3節多比賽便拿下23分11籃板11助攻的3雙表現。猛龍連續吞下大敗,士氣大受打擊,面對實力冠絕東區的騎士,身心俱疲的猛龍打得確實吃力。瓦蘭修納斯作為中鋒和內線屏障傷退,球隊當家球星洛瑞狀態低迷持續打鐵,他在兩場比賽與歐文的對位上遭遇對手完爆,而外線投射3分的命中率更是低到15中1。第二場比賽過后,洛瑞遭到凱西教練的點名批評。

  本場比賽雖然在客場作戰,但相信騎士此時戰略和心理上更多考慮的是總冠軍決賽,全隊肯定希望盡早結束本輪比賽,為自己爭取比較多的休整時間。相信本場騎士依舊會繼續努力爭取勝利,因此本場比賽推薦客場作戰的騎士隊取得比賽和競彩讓分盤口的勝利。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